close

      回娘家陪老爸依舊喝著老爸泡的茶陪他聊聊天,雖然有些話題已經聽過很多遍但陪著老人家就是要有耐心所以就當作自己沒聽過當個耐心的聽眾,聊著聊著姪女加入話題突然問起我的愛情故事讓我回憶起年輕的時光掉入光陰的漩渦....沒想到我的愛情故事最後居然讓兩個姪女聽的津津有味意猶未盡呢~~

PS.今天的小姪女身體不舒服有點小發燒,沒有以往的活力,今天特別的安靜總是撒驕的依偎著我,我要離開時還主動的給我一個Kissgoodbye,so sweet~

我的小幸福~~
回娘家,喝著老爸泡的茶陪他聊他已說過N遍的話題,耐心的當個聽眾, 兩個姪女纏著我要我說我的愛情故事給他們聽,看著他們聽的津津有味這就是幸福~~

DSC_3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