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13/12/31就是結婚10週年了,這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從一開始的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到現在的平凡知足相伴真的感覺到幸福....

       10週年的確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古靈精怪又高調的我怎能就簡簡單單的錯過,搞怪的我一定要留下一些什麼烙印在我生命中的記憶,就如同我的結婚是如此的戲劇化...呵呵呵

        現在先來個part I ,先來溫習一下當年的婚禮,到現在我還是很滿意當時的規劃,一個只有家人和知己好友溫馨浪漫的小婚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X0lEW2EzBI

 

參加過婚禮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有十年了嗎???

呵呵呵~那是因為我們先公證然後過了一年多才辦婚宴的,衝動的去公證只因想和好友一起去義大利渡蜜月,夠瘋狂吧!

那籌備婚禮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嗎?只是因為送給親友的小禮物需花半年的時間遠從荷蘭坐船飄洋過海….

總之過去有許多【特別】的事蹟,現在回頭看原來那是我們《幸福的養份》

PhotoGrid_138817289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