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565_mh1388424641989  

我親愛的朋友們當年大家參加我的婚禮時送給大家的小禮物是荷蘭的月份守護天使娃娃,我能慶祝我的十週年相信你們當年的祝福帶給我們有這樣的福份…

雖然我無法邀請大家參加十週年的party,但我親手縫製了屬於每個人的月份襪子娃娃繼續守護著大家喔!另外再加上我特調的《誠心祝福紀念皂》這裏面更是充滿著我滿滿的心意和感動,希望當你們抹在身上時也能感染到這幸福的氣息…

不是特別貴重的禮物,但有我們對大家滿滿的祝福,請笑納~~

PS.有個小小的請求,可否也請大家能準備一張親手作的祝福小卡送給我們當回禮,好嗎?!讓我累積更多幸福的能量繼續我們下一個十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