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熟悉的工作職場開始展開新的生活(一路以來都在待在工廠裏過著穩定的生活),

一直以來總覺的自己內心深處浪漫又具正義感的個性似乎不是那麼適合硬梆梆的工廠生活,

只是年輕時身旁的家人、同學、朋友也都投入工廠性質的工作讓我以為這是唯一選項,

而這樣的工作也維持十多年之久,原本以為這輩子就這樣安穩的過下去,

但沒想到步入中年的我郤在這時有股勇氣改變現在的生活(放棄安穩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啊)

 

        熱愛手作的我希望可以利用這樣的方式支撐我往後的經濟,我知道往後的日子會是

樸實無華但也會是幸福而滿足的(幸好主要的經濟來源有親愛的老公撐著~^_^),

       在這段萬事起頭難的日子我也是要厚著臉皮的要請託身旁的親朋好友們多多幫忙關照和宣傳喔!

                                            朋友~你知道的我現在粉需要你們啊........

 

 20130507DSC_2639  

 

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pingliu0822 (搜尋"萍手作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