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個寶貝小姪女,我愛她如同自己的小孩,很多人都說她長得像我(我自己也這麼覺得),從她出生我就愛她到現在,很多朋友都會問既然怎麼喜歡小孩為什麼不自己生一個呢?其實年輕熱戀時也曾幻想和自己愛的人生個孩子,眼睛像他嘴巴像我這類的...(我也是有過少女的幻想喔~呵呵)但冷靜過後我就覺得我的個性不適合當媽媽也覺得孩子未來的環境(台灣)會變得辛苦,所以一想到孩子可能生活的辛苦我就更堅定了不生孩子的決定,很多人都說我想太多了或許真的是但我就是這麼決定了...

      這次是她懂事後第一次把她接來我家住(感謝嫂嫂如此信任我),先生和我都非常的開心,想要滿足她所有的願望,我們一起吃飯一起出遊真的很像一家三口,尤其是晚上睡覺時我和她之間枕邊細語、搶抱枕、搶棉被....  這應該就是當媽媽的那份簡單的幸福吧~

寶貝,大姑媽咪永遠愛妳唷! 

DSC_2726

 

DSC_2741

 

DSC_2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